close



這幾天因為我寫在一篇PTT的分享文  主要是分享自己的新作品

得到很多不認識朋友的鼓勵   在這裡先謝謝你們

也有很多朋友鼓勵或是希望 我能將作品網拍

其實  這些事情我都有想過和做過

但是  我真的覺得在價錢跟接受度上  要取得一個平衡實在太難了

有的朋友 覺得太貴  沒有那個價值

但是 我真心的覺得 我的東西真的不算貴  

我也很信心的保證  我的作品比其他的人來的更好

只是太多人  想要以極低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作品

這部份 我相信是很多手工藝者愛好者的夢靨

所以最後的我傾向於 只分享自己做東西的喜悅

和做給朋友的禮物  只希望他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M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